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陈春生副校长到实验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实验中心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14日 09:25浏览次数:

  3月13日上午,陈春生副校长来到实验中心调研指导工作。实验中心主任方向明、副主任黄冬久、分析测试中心主任詹寿发以及各职能科室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上,方向明主任先介绍了实验中心主要职能、科室构成和人员队伍情况。着重从实验室建设与管理、教学仪器设备招标采购、实践教学管理、公共机房教学服务与维护、多媒体教学设备维修、分析测试中心建设与服务等方面详细汇报了2017年实验中心主要工作任务和打算,并对照本科审核评估的要求,汇报了实验室建设、实践教学等工作中面临的实际问题和困难,提出了具体建议。黄冬久副主任、詹寿发主任分别汇报了各自负责的相关工作。

 

 

  陈副校长仔细聆听,认真记录,不时地与汇报的同志互动、交流,肯定了中心在管理和服务中充分利用信息化手段,提高工作效率的做法。

 

 

  陈副校长强调指出,一是要意识到地方高校实践教学的重要性。近几年地方应用型高校的教学改革都充分强调实践教学改革,其中创新创业教育是改革的重点,也是改革的突破点。二是要规范实验实践教学管理。要进一步规范实验实践教学大纲,了解大纲的执行情况,对实验室的使用要做到设备使用台帐记录规范、详细,相关实验记录、档案一定要保存完好。三是要开展创新性实验教学,要符合审核评估的有关指标要求。四是要清楚掌握生均教学仪器设备值、生均实验用房的实际情况。

 

    会后,陈副校长还实地了解了实验室综合管理系统、分析测试服务系统的操作和使用情况。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