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王万山副校长到浔东校区检查校园环境整治工作

作者:浔东校区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13日 09:26浏览次数:

  为了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开展的校园环境整治工作要求,3月10日下午,王万山副校长在学生处处长刘平、学生宿舍管理中心主任王结选的陪同下冒雨来到浔东校区检查指导工作。浔东管理办杨晓宁、周学英、谈有俭和驻校区二级学院书记严姣姣、余朝阳、丁蓉等人陪同检查。

 

 

  王副校长一行对浔东学生宿舍及校园外围环境进行了认真检查。每到一处,王副校长都认真检查,仔细询问,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相应的整改意见和建议。浔东管理办主任杨晓宁也向王副校长详细汇报了浔东校区就落实校园环境整治工作所采取的措施和工作安排。

 

 

  检查结束后,王副校长一行在浔东立本楼三楼1号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会上,王副校长强调:这次校园环境整治工作从省里到学校校都有更高的标准和更严的要求,大家要高度重视,要有所触动,不光只是对环境卫生进行整治,也要触及到管理服务水平,要通过这次对校园环境的整治工作,进一步加强各方面的管理服务水平和要求。浔东校区要作出表率,使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