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赣县职业中专谭贡明校长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

作者:实验中心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12日 14:15浏览次数:

  3月10日下午,我校支教单位赣县职业中专谭贡明校长、郭训湖书记等一行三人来我校考察交流。陈春生副校长在校党委会议室热情接待了谭贡明校长、郭训湖书记一行,并召开了座谈交流会。实验中心主任方向明、副主任黄冬久、教务处副处长漆晗东、电子商务学院院长郑祚双、旅游学院副院长张辉以及相关职能科室和教研室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陈春生副校长对谭贡明校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情欢迎。并强调,现在高校自身正在转型,主要是以地方应用型高校人才培养目标的重新定位和实践为标志,我校应用型专业也处在不断优化、调整的过程。与地方学校的合作是我们的职能之一,在合作交流过程中,要虚心地学习对方的长处。对于需要我们提供帮助和合作的,我们将毫无保留地进行沟通和交流。感谢赣县职业中专对我校顶岗支教实习学生的关心、爱护和指导。相关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要认真落实学校对口支援赣县实施方案,对对方提出的合作期望,要认真、充分地进行论证调研。能做的要尽力做好,不能做的继续进行研究、完善,寻找可能做成的路径。

 

 

  赣县职业中专谭贡明校长对九江学院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介绍了赣县职业中专的基本情况。期望九江学院能“问诊把脉”、发挥优势,在电子商务、旅游管理和酒店管理3个专业的学科体系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和中职生提高学历层次等方面提供帮助、合作与交流。

 

 

 

  与会的相关职能部门、二级学院负责人分别详细介绍了我校师资培训、电商、旅游专业的学科建设与发展、实验实训教学条件等情况。表示会针对赣县职业中专提出的学科专业建设、教材建设和师资培训等方面需要,精心组织、计划,安排相关教研室主任和骨干教师,尽全力进行指导和帮助。

 

 

 

  随后,赣县职业中专谭贡明校长一行还饶有兴致地参观了我校电子商务实训基地和旅游学院实验中心。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