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杨耀防副校长深入后勤管理处检查校园环境整治工作

作者:后勤管理处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10日 18:43浏览次数:

  为了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开展的校园环境整治工作要求,3月10日上午,杨耀防副校长冒雨来到后勤管理处检查指导工作,后勤管理处党政班子成员陪同检查。

 

 

 

 

 

  本次检查主要针对重点场所、重点区域和重点部门,杨副校长一行先后来到主校区四号服务楼、校园外环路、浔东校区食堂、印刷厂五里分厂等处。每到一处,杨副校长都认真检查,仔细询问,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相应的整改意见和建议。在食堂检查时,杨副校长还饶有兴致地与正在吃早餐的同学交流,询问他们饭菜是否可口,并嘱咐他们一定要按时用餐,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才可以全身心投入到学业中。来到印刷厂五里分厂时,杨副校长详细了解了印刷排版工作,并要求印刷厂要注意保持工作场所的通风,确保生产安全。

 

 

 

 

 

 

  检查结束后,杨副校长一行在印刷厂召开座谈会,后勤管理处姜东升处长向杨副校长汇报了后勤管理处自开展校园环境整治活动以来的各项措施和遇到的问题及难点。杨副校长听取汇报后,表示校园环境整治工作是一项长期且艰巨的工作,大家一定要思想上高度重视,广泛动员,形成环境整治的长效机制。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