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陈春生副校长到马克思主义学院走访调研

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10日 23:39浏览次数:

  3月10日上午,陈春生副校长莅临马克思主义学院走访调研。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汪力平、副院长郑小东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会上,院长汪力平汇报了马克思主义学院的总体概况、师资结构以及学院在机制建设、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改革中的一些做法、取得的成绩及当前所遇到的困难。社会系统学研究中心主任冷树青教授及形势与政策教研室主任夏仕教授也分别就中心的建设、科研和思政课网络教学改革向陈副校长做了汇报。

 

 

  陈副校长肯定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在教学改革过程中的一些做法、探索。陈副校长指出,马克思主义学院肩负着马克思主义研究教育、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任务,是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主渠道。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能够充分利用本院的师资力量,积极探索思政课教学改革,在教学内容及教学方法上大胆创新,着力提高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的实效性,取得了一定成效,值得充分肯定。下一步也希望学院能够总结经验和做法,进一步深化教学改革,站在更宏观的背景下,认真探索在互联网+环境下思想政治理论课教育教学的新途径,能够创建出有特色、标杆性的品牌课程,充分发挥思政课的主渠道主阵地作用,也为学校的发展做出自己的努力。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