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东华理工大学党政领导一行来我校调研

作者:高原/文/摄 发布时间:2017年02月21日 22:31浏览次数:

  2月21日下午,东华理工大学校党委书记徐跃进,校长柳和生一行来到我校调研。我校校长刘晓东热情接待了来访的客人。

 

 

 

  东华理工大学校党委书记徐跃进、校长柳和生、副校长李德平,我校校长刘晓东,党委副书记魏立平,副校长纪岗昌、夏启国出席调研座谈会。参加调研座谈会的还有两校党院办、组织人事部、招生就业处负责同志。

 

 

  校长刘晓东在致辞中指出,在九江学院履职之初便迎来了来自母校的领导,感到非常高兴,对东华理工大学领导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刘晓东向东华理工大学领导介绍了我校当前面临的主要发展任务,希望两校加强合作交流,东华理工大学多多给予九江学院支持和帮助。

 

 

  校党委副书记魏立平在主持座谈会时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和近年来开展的各项主要工作。希望东华理工大学领导多提宝贵意见,给予九江学院帮助和指导。

 

 

 

  东华理工大学党委书记徐跃进,校长柳和生分别在座谈会上作了讲话。他们分别介绍了东华理工大学的基本情况,表达了与九江学院开展全方位合作,相互扶持、共赢发展的美好意愿。

 

 

 

  座谈会后,刘晓东、魏立平等校领导陪同来访的客人参观考察了我校大学科技园、校友创业事迹展厅。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