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江西省“洁厨亮灶”省级示范单位遴选考核检查组来校开展检查工作

作者:饮食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17年02月17日 18:55浏览次数:

  2月16日下午,江西省食品药品监管局2016年度全省 “洁厨亮灶” 省级示范单位遴选考核检查组来我校学生三食堂进行现场检查。江西省局专家组林组长一行在我校饮食服务中心主任蔡飞陪同进行了现场考核和复审。

 

 

  蔡主任向检查组一行实地介绍和展示了我校高标准、高规格建设的“洁厨亮灶”智能系统,并结合我校餐饮制作加工过程中各个环节所开展的安全卫生控制关键点进行了汇报。检查组先后考察检查了饮食服务中心的米饭生产线、蔬菜加工配送中心、三食堂后厨、主副食仓库、留样间、全自动消毒间等场所,对我校后勤餐饮工作的科学规范管理和信息智能化建设给予了高度评价。

 

 

  根据国家食品药品监管总局“明厨亮灶”的总体部署和要求,江西省食品药品监管局按照“洁厨为手段、亮灶为平台、治污为目标、安全为根本”的总体思路,在全省范围内开展2016年度江西省“洁厨亮灶”示范建设单位检查评比活动。我校饮食服务中心在全市100余家餐饮服务单位自愿申报、市县监督管理部门逐级审查等程序,符合九江市市级“洁厨亮灶”示范单位遴选考核评价标准,被评为2016年度“洁厨亮灶”市级示范单位,并被推荐为2016年度江西省省级示范创建单位。

 

 

  今后我校饮食服务中心将严格按照国家总局、省局部署要求,全面推进“实施洁厨亮灶,治理餐桌污染”工作,广泛采取透明隔断、开放明档、视频传输等方式,将完整的食品切配加工、烹饪制作、餐饮具清洗消毒等重点环节和关键部分完整、直观地展示给师生消费者,公开接受全校师生消费者的监督,达到促进食品安全操作规范,较好控制食品安全风险隐患,保障公众饮食安全。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