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中国华文教育基金会副秘书长方文国一行访问我校

作者:国际合作交流处/文 文传学院高丹阳/摄 发布时间:2017年02月17日 11:31浏览次数:

  2月16日下午,中国华文教育基金会副秘书长方文国、项目二部主任李晓梅、项目主管肖领一行在江西省外侨办侨务工作处副处长陈智青的陪同下来我校调研、座谈。座谈会在文传学院会议室举行。我校杨耀防副校长、国际处王贤淼副处长、国际交流学院负责人帅式毅、外国语学院院长韩琨、文传学院党委书记汤红莲、院长吴国富、副院长周子渊和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王贤淼副处长主持。

 

 

 

  杨耀防副校长对方文国副秘书长一行来访我校表示欢迎,他从学校办学历史和规模、国际交流、文化传承、特色教育等方面对学校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他对华文教育基金会和江西省外侨办一直以来对我校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希望未来合作的项目越来越多,范围越来越广泛。

 

 

  方文国副秘书长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说,一走进九江学院的校园,就被九江学院深深的文化氛围所感染。九江学院作为国务院侨办首批华文教育基地,一直以来为华文教育做出了大量的工作。中国华文教育基金会自成立以来取得了不错的成绩,这得益于九江学院等院校的大力支持。相信未来一定会在师资培训、教材开发和招收海外华侨子女攻读学位等方面和九江学院有更多的合作。

 

 

  李晓梅主任也就此次调研的具体目的和问题进行了介绍,希望九江学院近期选拔两名教师赴汤加和斐济开展中国传统文化师资培训。

 

  陈智青副处长、吴国富院长、帅式毅院长、韩琨院长和文传学院李向华主任也分别就华文教育工作的发展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和建议。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