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王万山副校长到电子商务学院走访调研

作者:电子商务学院 发布时间:2017年02月17日 20:08浏览次数:

  2月17日上午,王万山副校长到电商学院走访调研。电商学院党政班子成员陪同并参加了座谈会。

 

 

  王副校长首先到各个科室慰问看望了全体工作人员,并向大家表示问候。随后,王副校长来到会议室向电商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传达了学校有关会议精神,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专心致志做好本职工作;二是要按照既定目标扎实推进重点工作;三是要全力做好硕士点申报的准备工作。座谈会上,王副校长也对电商学院新一年的工作提出四个方面的要求:一是要立足电商学院特色和优势,在人才引进方面继续努力;二是在项目申报方面要全面动员,创造条件,寻求突破;三是要加强校企合作,争取横向项目,尤其是要加强与校友企业的合作,推进创新创业教育;四是要密切关注地方经济发展动向,积极开展与地方经济建设相关的科研工作。

 

 

  座谈会上,电商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就新一年的重点工作和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向王副校长做了汇报。

 

 

  会后,王副校长视察了电商学院大学生创业实践与实训基地,与基地的创业团队成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要求实验室管理人员要加强对外交流,学习先进经验,切实发挥基地的创新创业教育功能和实践功能,把电商学院创新创业教育推向新的高度。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