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杨耀防副校长参加公共外交研究中心工作会议

作者:国际交流学院 发布时间:2017年02月20日 14:12浏览次数:

    2月17日下午,九江学院2017年公共外交研究中心工作会议在国际交流学院会议室召开,副校长、公共外交研究中心主任杨耀防出席会议,兼职研究员2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国际交流学院负责人、公共外交研究中心副主任帅式毅主持。

 

 

 

    杨耀防副校长首先向全体与会者致新春问候,并就2017年公共外交研究中心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指出,2017年公共外交研究中心可以围绕着柬埔寨国别研究开展具体工作,以推动中柬两国公共外交的研究、柬埔寨国别研究以及智库建设。他对中心新一年的工作提了四个方面的具体要求:一是加强中心内部管理,推进中心自身建设;二是继续扩大交往,积极做好对外合作交流工作;三是加强学习培训工作,提升研究能力;四是丰富活动形式,创新工作方式方法。中心2017的重点工作有三项,一是和柬埔寨王家研究院孔子学院共同组织《中柬友好溯源——公共外交实践》研讨会,二是着手进行《高校公共外交研究与实践》第二辑的编辑工作,三是编辑印发《高校与公共外交》简讯。

 

 

 

    帅式毅对2016年工作作了总结。兼职研究员夏仕、胡胜、张晓明、余启华分别就各自的招标课题结题或进展情况作了汇报。夏仕教授介绍了2016年12月赴柬埔寨参加2016年中柬友好关系研讨会之海上丝绸之路的情况。(甘霖)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