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王万山副校长到经管学院走访调研

作者:经管学院 汪霞云 文/摄 发布时间:2017年02月17日 11:29浏览次数:

  2月16日下午,王万山副校长到经管学院走访调研,就学院建设发展与学院班子成员进行了座谈,经管学院党委书记花金龙、副院长项益才、院党委副书记刘羲之、副院长高阔以及办公室主任胡海波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前,王副校长在经管学院班子成员陪同下到学院各科室走访调研,看望全体行政工作人员。

 

 

  在听取了经管学院班子成员汇报和发言后,王副校长作了讲话。他首先肯定了经管学院在过去的一年取得的成绩,并就经管学院当前几项重点工作作了强调和要求。一是申报硕士点是重中之重,要狠抓落实,重点突破,继续加强国家社科课题申报力度、研究生教育、社会服务,以及积极发挥政府智库作用等。二是重点规划和建设学科专业,与时俱进,继续做强优势学科专业。三是平稳开展学生实习实践工作,为学生提供良好的实习实践环境。随后,王副校长就座谈中大家提出的困难和问题一一给予了解释和答复,并表示学校会为学院的发展创造更好的政策环境,同时也希望班子成员团结一心、坚定信念、攻坚克难,为“做强经管”,推动学校又好又快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座谈会上,花书记汇报了上学期末院领导班子形成的思想共识及重点工作的开展情况,并就如何“做强经管”谈了思路和看法;项副院长就“做强经管”作了补充发言。如何做强?他从引进人才打造教学团队、打通专业建立综合实践教学平台、凝练文化建设文化长廊三个方面汇报了工作方向和思路。其他班子成员分别就分管工作谈了各自的工作思路、相关举措,以及面临的困难和急需解决的问题。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