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校纪委召开新年首次专题学习会

作者:校纪委 发布时间:2017年02月17日 09:27浏览次数:

    为落实十八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和省纪委十四届二次全会精神。2月16日,学校纪委在行政楼纪委会议室召开新学年首次集体学习会,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试行)》并传达相关会议精神。校党委副书记魏立平同志主持学习会,对与会人员贯彻落实《工作规则》和履职尽责提出要求,对校纪委近期工作进行了部署。

 

 

    魏立平强调,监督执纪工作是一项政治性、政策性、规范性很强的工作,十八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通过的《工作规则》是全国纪检系统依法履行职责的重要遵循,把监督执纪的权力关进了制度的笼子。他要求与会人员要切实讲政治、讲纪律、讲廉洁,打铁自身硬,努力践行纪检干部忠诚、干净、担当要求。

 

 

    魏立平结合学校监督执纪实际,就贯彻落实好《工作规则》及做好当前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加强学习。当前最主要的任务,就是抓好《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试行)》和《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试行)》的学习和落实,通过邀请专家来校专题讲座等多种形式,促进“一准则一条例一规则”入脑入心,做学习的表率。二要加强团结。维护干部师生的团结稳定,事关单位的形象,干部的成长。当前学校正处于领导班子新老交替的关键时期,学校纪检干部要坚持讲政治,顾大局,做维护团结的表率。三要加强纪律。作为纪检干部,要切实加强纪律建设,尤其要严守廉洁纪律,确保自身不出问题。要加强对全校党风廉政建设形势的分析和研判,创新运用监督执纪方式方法,扎实开展工作,确保学校风清气正。

 

    校纪委副书记、监察审计室主任张晓明领学了《工作规则》,魏立平围绕落实《工作规则》和与会人员进行了业务研讨,并对当前学校监督执纪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