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省公共机构节能考评组来我校进行工作考核

作者:后勤管理处/文 李龙/摄 发布时间:2017年02月14日 23:19浏览次数:

  2月14日下午,以省科技厅副厅长卢福财为组长的省公共机构节能考评组在九江市政府秘书长吴照友、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局长刘宗文、副局长周文敏的陪同下来到我校,对我校公共机构节能工作进行考评。副校长杨耀防热情接待并陪同考评组一行考察。后勤管理处负责人汇报了学校节能工作的具体做法以及有关情况。

 

 

 

 

  在艺术学院新区,杨耀防副校长代表学校对考评组一行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向卢福财厅长一行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发展以及节能工作情况。同时,他还就学校作为九江市的接受省考评组考察单位之一表示荣幸和感谢。

 

 

 

 

  在艺术学院新区综合大楼一楼大厅,卢福财一行仔细听取我校后勤管理处关于节能工作的汇报。随后,到现场考察了我校太阳能路灯改造项目及污水处理厂。省考评组对我校在节能管理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我校使用的节能新技术和新设备给予称赞。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