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校领导深入一线检查开学第一课

作者:大鹏/文 大鹏、章歌、张胜强、陈玉敏等/摄 发布时间:2017年02月15日 09:54浏览次数:

 

 

  “春天的花未开,我们已走上讲台”。2月15日,是我校新学期开课的日子,伴随着春日暖阳,校领导纪岗昌、王万山、陶春元、杨焱林、魏立平、杨耀防、夏启国及各二级学院、职能部门相关负责人分别来到各校区,深入到教学一线,实地察看课堂教学运行情况。

 

 

 

 

 

 

  校领导一行来到教学楼、实验室,对教师到岗、课堂教学运行和教学设备保障等情况进行全面检查。校领导深入课堂,对学生出勤率、教师到岗情况、课程安排以及教师和学生的上课状态等各方面情况做了详细深入的了解。检查过程中,校领导向教务处负责人详细了解教学安排情况。从检查结果看,教师精神饱满,带着微笑和自信,认真授课;学生态度端正,专心听讲;教学保障措施到位,教学秩序井然,教学工作开局良好。

 

 

 

 

 

 

 

 

 

  据悉,为确保新学期教学工作顺利运行,学校各单位各部门分别于2月13日、14日召开新学期工作布置会,校领导深入到分管部门进行检查指导,对开学及近期主要工作进行了精心安排和布置。教务处严格按照学校要求做好各项准备事宜,做到三个“确保”:确保课程安排到位、确保教材发放到位、确保教学设施运行良好。

 

 

 

 

 

 

 

  各二级学院及浔东、庐峰和八里湖校区负责人,教务处全体人员参加了新学期开学第一课的检查。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