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期初学生工作会

作者:学生处/文 张胜强/摄 发布时间:2017年02月14日 15:17浏览次数:

    2月13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一号会议室召开期初学生工作会议。副校长王万山出席会议并讲话。各二级学院党委书记、学生处、团委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王万山副校长对期初学生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各二级学院要同学生加强联系,及时掌握学生动态及到校情况。二是加强学生宿舍值班管理,防范外来人员进入学生宿舍。三是排查宿舍安全隐患,巩固垃圾袋装化成果。四是进一步加强校园禁摩工作,切实维护校园安全稳定。五是宿舍门禁、洗衣机、开水器等密切关系到学生生活的相关项目要加强服务。六是加强学生网贷教育,引导学生理性消费。七是加强对学生夜不归寝、校外租房等问题的查处力度。八是高度关注春季学生心理健康问题。

 

  王副校长强调,2017年共青团工作要围绕“喜迎十九大”这根主线,把握“改革攻坚、从严治团”的要求,进一步健全完善共青团工作评价体系。二级学院党委要统筹协调共青团和学生工作的关系,做到统一谋划,协调发展;要关心青年学生的成长成才;树立互联网思维,发挥新媒体的作用,传播青春正能量;正确指导学生会、学生社团健康发展,自主开展各类文体活动,促进校园文化建设。

 

 

 

    会上,学生处处长刘平、校团委书记闫来英就开学初重点工作进行了布置。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