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杨耀防副校长看望党委宣传部干部职工

作者:张胜强 发布时间:2017年02月14日 14:41浏览次数:

  2月14日,杨耀防副校长来到党委宣传部,看望慰问宣传部干部职工,并同大家座谈,对宣传思想工作进行指导。

 

  座谈中,杨耀防副校长指出,在过去的一年中,宣传部全体干部职工紧密围绕学校中心工作、重点工作,凝聚发展共识,贡献聪明才智,在校园文化建设、法治宣传教育、网络舆论监督、精神文明及新媒体建设等方面圆满完成了工作任务。

杨耀防副校长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创新工作方法,开拓新的工作思路,以新思想、新面貌迎接新一年的工作,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施展才能,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冯健部长希望大家牢记杨副校长的指示和要求,把精力投入到各项工作中去,全力以赴做好新学期的宣传思想工作,在特色、亮点方面多出成果。

 

  会上,冯健部长对宣传部近期工作进行了布置。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