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陶春元副校长来到化环学院检查指导开学准备工作

作者:化环学院 发布时间:2017年02月13日 20:41浏览次数:

  2月13日下午,陶春元副校长在学院党政领导的陪同下,来到化环学院检查、指导学院期初各项准备工作。

 

 

 

  陶副校长首先逐一走访了学院各职能科室,亲切看望了各科室工作人员,详细询问了寒假生活及工作情况,并向大家表示衷心的问候。随后,陶副校长来到化环实验中心,现场查看了学院实验室的药品管理、水电安全、仪器设备等情况,听取了学院负责人对实验室建设情况的汇报,并对正在实验室准备实验的老师表示慰问。

 

 

 

  陶副校长强调,化环学院学期初各项准备工作有条不紊,老师们工作热情高,希望大家充分利用现有条件,不断提升教科研水平,多出成绩、多出成果,为学校又好又快发展添砖加瓦!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