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王万山副校长到图书馆检查指导工作

作者:於金华/文 符文辉、桂亚萍/摄 发布时间:2017年02月13日 20:44浏览次数:

  2月13日上午,王万山副校长到图书馆检查指导新学期工作。计斌馆长、符文辉副馆长陪同检查。

 

 

 

  王副校长走访了图书馆主馆多个服务窗口。在流通窗口,大家正在进行业务学习,以期提高工作效率,提升读者满意率,王副校长当场为兢兢业业的工作人员点赞。

 

 

  王副校长对维修后的共享厅焕然一新提出了表扬,似繁星点点的绿色装饰球带来了勃勃生机,不仅美化了图书馆的环境,更为共享大厅平添了些许春意。

 

 

  王副校长肯定了图书馆新学期开学工作,向图书馆职工送上了新年的问候,希望图书馆继续在学校科研、教学、文化建设等方面发挥重要的作用。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