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新学期第一天夏启国副校长到理学院走访慰问

作者: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7年02月13日 20:39浏览次数:

    2月13日是新学期上班第一天,当日上午,夏启国副校长来到理学院,看望慰问广大教职工,祝福大家工作顺利、生活幸福,并对新学期初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给予高度关切,要求全院教职工尽快调整好心理状态,迅速投入到开学工作中来。理学院领导表示,要继续以饱满的热情、积极认真的工作态度,投入到新学期的各项工作中,积极进取,务实创新,在新的一年里争取获得更大的成绩。

 

 

 

  当日,理学院召开了新学期工作会议,院领导、科室负责人及教研室主任参加了会议,周金贵院长安排和布置了学期初开学的各项工作,要求教师们“收心”,做好开课前的各项准备工作,重视第一课;各教研室、科室整理好办公环境,做好考勤工作;专业团队继续加强建设,相关配套设施尽快完善落实。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