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杨耀防副校长看望慰问在校留学生

作者:国际交流学院 发布时间:2017年01月28日 20:45浏览次数:

  鞭炮声声辞旧岁,欢天喜地迎新春。1月28日即大年初一下午,杨耀防副校长在国际交流学院负责人帅式毅一行陪同下,看望慰问寒假留校的留学生,送去春节的祝福。

 

 

  杨耀防副校长代表学校向留学生们送上了节日最真诚的问候。他说,今天阳光普照,是近年来天气最好的春节,中国鸡年新年春节之际,祝同学们鸡年身心愉快、学习进步、合家欢乐、万事如意。他希望大家寒假期间要注意安全,尽量待在学校;他提议大家要多问候在家的父母亲人,让他们放心,并向他们转达学校的问候。留学生们也向杨副校长和国际交流学院老师们送上新春祝福,祝福老师们新春快乐,身体健康。

 

 

  今年寒假,近百名留学生在九江过年,国际交流学院安排了教师值班并经常性地集体巡视留学生宿舍,确保在校留学生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寒假。

 

 

  随后,杨副校长还看望了留在学校的孟加拉籍外籍教师Sazia。(甘霖)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