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校领导春节前夕看望慰问坚守岗位的教职员工

作者:李龙/文/摄 发布时间:2017年01月26日 21:48浏览次数:

   受校党委书记郑翔之托,1月26日上午,在家的副校长纪岗昌、夏启国等校领导带领工会、保卫处、后勤管理处和党委宣传部等部门的干部看望慰问了寒假及春节期间仍坚持在一线辛勤工作的干部和教职员工。

 

 

 

 

 

 

    纪岗昌、夏启国等一行首先看望了主校区行政楼值班室的保安同志,接着来到水泵房,与在此值班的后勤管理处水电中心的干部和职工亲切交谈,了解寒假及春节期间电水保障工作,对大家爱岗敬业的态度给予了肯定,并向他们送上慰问品,表示了慰问和新春的祝福。纪岗昌、夏启国等一行还前往保卫处、印刷厂、南西北三大门值班室等处了解情况并进行了慰问。随后,前往浔东、庐峰、八里湖校区相关部门慰问,向大家送上了慰问品并表示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纪岗昌、夏启国在慰问的同时希望坚守岗位的干部、职工能克服困难,兢兢业业做好各项工作;他们代表学校对寒假及春节期间依然坚守岗位、热情服务师生的广大干部和教职员工表示了感谢。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