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我校党委宣传部与九江广播电视台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作者:宣 文 发布时间:2017年02月03日 23:03浏览次数:

    新春伊始,为进一步加强我校对外新闻宣传工作力度,尤其是加强我校视频新闻传播力度,经学校同意,近日我校党委宣传部与九江广播电视台新闻频道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进一步加强合作,实施强强联手。

 

    九江市广播电视台新闻频道是九江本地的主流、强势媒体,其中《九江新闻》是当地最权威的时政新闻栏目,《整点新闻》和《求证》栏目是对本地新闻的综合梳理,对最受关注的新闻进行深入挖掘报道,对突发事件作出快速反应,第一时间对九江本地的各类新闻资讯传递给广大市民。合作期间,九江广播电视台新闻频道随时对我校提供新闻报道支持,对符合省电视台宣传要求的新闻稿件,将积极推送到江西卫视《江西新闻联播》等重要栏目,以加大学校的对外宣传覆盖面。

 

    长期以来,九江学院高度重视新闻宣传工作,成立了学校党委新闻宣传工作领导小组,建立了学校新闻宣传工作体制机制及管理制度,通过成立学校新闻中心,统筹整合全校各类新闻宣传媒体资源,加大学校新闻宣传队伍建设,着力加强学校传统新闻媒体与新兴媒体的深度融合,近几年来学校的新闻宣传工作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学校这次与九江市广播电视台新闻频道合作,对进一步加强我校对外宣传工作,实现学校新时期“舍大转强”战略举措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和新闻宣传支撑。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