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江西省教育厅国际合作与交流调研组来我校调研国际合作与交流工作

作者:国际合作交流处 发布时间:2017年01月13日 20:16浏览次数:

  1月12日,以江西科技师范大学国际处长黄教珍为组长、九江市教育局副巡视员曾瑜华为副组长的江西省教育厅调研小组来我校调研指导国际合作与交流工作。调研座谈会在国际交流学院会议室举行,由国际合作交流处副处长王贤淼主持,参加座谈的还有国际交流学院副院长何广、国际合作交流处办公室主任吴滔及国际处和国际交流学院其他相关人员。杨耀防副校长十分重视此次省厅调研组来校调研座谈会相关准备工作,多次过问和亲自抓各项汇报材料准备工作。

 

 

  座谈会上,王贤淼副处长对省教育厅调研组一行莅临我校调研和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并围绕学校“十二五”期间教育国际化发展情况从外籍教师管理、师生出国(境)交换学习、孔子学院建设、华文教育基地发展、来华留学生管理、中外合作办学等几大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

 

 

  座谈会上,黄教珍处长首先说明此次调研的背景、目的和意义。随后调研组详细听取了汇报并就我校境外合作办学、外派教师、孔子学院建设及来华留学生管理等几个主要方面,同参会人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热烈的讨论。调研组充分肯定了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工作,对学校教育国际化取得的成绩和经验表示赞赏,并对今后国际交流工作提出了有益的建议和指导。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