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纪岗昌副校长到化环学院调研指导科研工作

作者:化环学院 发布时间:2017年01月08日 08:43浏览次数:

  1月6日下午,副校长纪岗昌在科研处科技开发科科长郑美林陪同下来到化环学院看望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获得者并调研指导科研工作,学院院长严平、党委书记刘新强、副院长孙德四及部分博士参加座谈会,会议由严平院长主持。

 

 

  座谈会上,纪岗昌副校长对化环学院近年来的科研发展和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对2016年喜获国家自然基金立项的彭游博士、王常清博士、邱秀文博士、周桂香博士四位同志表示祝贺,对正在努力的每位老师表示感谢。纪副校长对学院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一如既往的做好科研工作,当好领头羊,二是要搞好各项服务工作,让老师们能专心科研,三是要将平台建设、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等融为一体,打造优势团队,四是要在搞好科研的同时不忘教学。他希望化环学院保持良好的科研工作状态,认真开展各项工作,争取取得多方位的科研成果。

 

 

  严平院长代表学院首先感谢纪副校长、科研处对学院的关心和支持,并表示,将继续努力,按照学校十三五“舍大转强”的目标,创新发展、开拓进取,争取科研工作取得更大突破。

 

  彭游、王常清、邱秀文、周桂香、杨涛、谭景林等博士在座谈会上就自己当前的科研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并感谢学校领导、科研处的关心,将继续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争取多出成绩、多出成果。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