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后勤管理处召开处级领导干部述职测评大会和党委班子民主生活会

作者:后勤管理处 发布时间:2017年01月06日 22:57浏览次数:

  1月5日下午,后勤管理处在濂溪宾馆会议室召开2016年度处级领导干部述职测评大会和党委班子民主生活会。杨耀防副校长出席会议并讲话,后勤管理处全体职工参加了大会,会议由组织人事部组织员夏英同志主持。

 

 

  述职测评会上,后勤管理处书记张红涛和处长姜东升分别代表后勤党委和行政对2016年后勤管理处的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并就本人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以及廉洁自律情况进行述职述廉。随后后勤管理处副处级干部黄宇晓、曾海波、蔡飞、李刚依次进行了述职述廉。后勤全体职工在听完述职后,对处级领导班子各成员进行了测评。

 

 

  在听取了汇报后,杨耀防副校长对后勤管理处一年来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从新、亮、特三个方面对后勤管理处的工作进行了评价,对后勤管理处班子和全体职工一年来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

 

 

  述职测评会结束后,后勤管理处召开党委班子民主生活会,杨耀防副校长在组织人事部组织员夏英同志的陪同下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后勤管理处党委书记张红涛同志主持。

 

 

  1月4日,后勤管理处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特别是在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组织学习了省委《关于加强作风建设营造良好从政环境的意见》、《关于苏荣案及涉案人员违纪教训的通报》和省委办公厅《关于以苏荣“造绿工程”为反面教材,进一步树立正确政绩观的通知》、苏荣忏悔录(供县处级以上干部阅看)等内容。观看中央电视台电视专题片《永远在路上》(第四集)、《“蝇贪”之害—江西基层干部违纪违法案件警示录》、《苏荣“造绿工程”警示教育片》等廉政教育专题篇。党委班子对从广大党员干部职工中征集的意见和建议逐一进行了认真梳理,做好了会前各种准备。

 

  会上,张红涛同志首先汇报了本次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并对后勤党委2015年民主生活会上存在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进行了通报和说明。接着,张红涛代表后勤党委班子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汲取苏荣案及涉案人员违纪教训两个主题,从理想信念、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作风建设、担当作为、组织生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作了对照检查,对产生问题的原因进行了分析,并结合后勤管理处的实际提出了整改方向和措施。随后党委班子成员围绕“两学一做”,对照《准则》和《条例》要求,深入反思苏荣案的教训,紧密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坦诚的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的发言开诚布公、实事求是、出于公心,严肃认真提意见、满腔热情帮同志,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杨耀防副校长对此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会议准备充分,程序到位,气氛很好。对后勤党委的班子建设提出了两点建议:一是班子成员之间要经常谈心、交心,及时沟通反馈,实现经验、信息的共享;二是在一岗双责和廉洁自律方面要警钟长鸣,率先垂范。最后,张红涛同志代表后勤党委表态,一定会认真总结这次民主生活会的经验和不足,狠抓整改落实,进一步加强班子建设和廉政建设,高标准、严要求,齐心协力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