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召开党委民主生活会和领导班子述职测评大会

作者: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 发布时间:2017年01月06日 22:48浏览次数:

  1月5日下午,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分别在四楼会议室和九楼会议室,召开了2016年党委民主生活会和院领导班子述职测评大会。九江学院副校长杨焱林,统战部部长、组织人事部副部长周敏,组织人事部综合科科长张杨帆,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班子成员及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了述职大会。

 

 

 

  党委民主生活会由院党委书记张南华主持。为切实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和领导班子述职测评会,院党委高度重视,研究制定会议方案,召开广泛征求意见会,做好深入干部群众中交心谈心、撰写发言提纲等会前各项准备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新发展理念,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重点对照《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结合苏荣案开展警示教育。

 

 

  会上,院领导班子成员先后发言,结合工作实际,认真剖析思想,深入查摆自身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之处,提出了整改措施和今后的努力方向;并客观坦诚地开展了相互批评,围绕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建设发展大局,提出建议,达成共识。会议严肃认真,气氛和谐热烈。

 

 

  在认真听取了班子成员批评与自我批评后,杨副校长表示,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党委班子对此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准备非常充分,程序规范,班子成员能够深入剖析,也能诚恳地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加强了沟通与了解,将更加团结更加紧密。

 

 

  述职大会由周敏部长主持。张南华书记首先代表党委领导班子作了述职。张志平院长代表行政领导班子作了述职,其他班子成员逐一就2016年度所做工作、存在不足和2017年的工作思路作了述职。

 

 

  随后,与会人员根据班子成员一年来“德、能、勤、绩”表现,客观认真地填写了测评表。

 

 

  杨副校长对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2016年各项工作取得的丰硕成果表示祝贺,称赞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班子是能打胜仗、打硬仗,能干事、干成事的好班子。他说,过去的一年,大家团结一致,攻坚克难,医教研取得了骄人成绩。希望在新的一年里,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抓住学科建设这个“龙头”,形成更多有影响力的特色学科,培育更多高质量人才,早日实现硕士学位点的突破,预祝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