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期末工作会暨评先评优测评会

作者:章歌/文 张胜强/摄 发布时间:2017年01月06日 14:57浏览次数:

 

 

  1月6日上午,我校在香远楼三楼报告厅召开期末工作会暨执行力先进单位、服务质量先进单位、优质服务标兵测评会,校领导郑翔、纪岗昌、王万山、陶春元、杨焱林、魏立平、杨耀防、夏启国出席会议,校党委书记郑翔主持会议。各二级学院副处级以上干部、各科室负责人,各机关部门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郑翔书记在总结会议时指出,各单位、各部门要按纪岗昌副校长的布置,圆满顺利地做好期末及寒假各项工作,安心安全地度过假期;各级干部要严于律己、严防腐败,特别要注意区分过年期间的各种宴请,守住红线;各级党委要按省委要求,按时召开民主生活会和专题民主生活会;寒假期间合理安排时间,做好召开第一次党代会的各项准备。

 

 

  会上,纪岗昌副校长在会上作期末工作讲话时感谢全校教职员工一年来的辛勤努力和付出,预祝大家过一个平安、欢乐、祥和的寒假和春节!他指出,要做好期末有关教学、学校首届党代会代表选举和会议筹备、学生离校、校园安全防范和防灾避灾、毕业生实习安全教育等期末收尾工作。寒假期间要认真履职尽责,做好寒假期间的有关工作:强化应急工作机制,做好寒假值班和信息报送;切实做好保障维修工作,保证开学有序进行;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务实节俭廉洁过节;丰富师生假期精神文化活动,倡导文明新风;扎实开展“送温暖”活动,确保本部门人员财产安全;严格遵守假期人员管理各项纪律要求;切实做好下学期开学各项工作安排。

 

 

  校纪委书记魏立平在会上传达了有关通报,他指出,中央及省市纪检部门下发的一系列党员干部违规违纪情况的通报,针对春节期间容易发生的相关行为发出了警报。各位党员干部要强化思想自觉、不踩红线、令行禁止,严格遵守廉洁自律要求,以身做则、率先垂范。

 

 

  期末工作会结束后,进行了机关部门执行力和服务质量、二级学院执行力、校级优质服务标兵的测评会议。

 

 

  组织人事部查振华部长对各级党委召开“苏荣案”专题民主生活会和测评工作做了传达和说明。

 

  全体与会人员填写了相关测评表格并进行投票。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