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土建学院召开处级干部述职测评会和党委民主生活会

作者:土建学院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30日 14:55浏览次数:

    12月29日上午,土建学院在望庐楼101会议室和315会议室分别召开处级干部述职测评会和党委民主生活会。校纪委魏立平书记在纪委办公室主任宋艳萍、纪委宣教科科长胡小浪的陪同下,参加会议并讲话。土建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了述职测评会,述职测评会由纪委办公室宋艳萍主任主持。

 

 

 

 

  述职测评会上,土建学院党委书记郭玉荣首先代表学院党委班子从思想政治建设、能力建设、工作实绩、廉政建设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汇报。特别就全员育人、内涵建设、特色教育、党的建设等作了重点汇报。并就自己一年的工作进行了述责、述廉。

 

 

 

  随后,土建学院李华锋进行了述责、述廉。其他领导班子成员先后就2016年度各自的工作进行述德、述廉、述责、述法。全体教师根据每位处级干部一年来在“德、能、勤、绩、廉、法”等方面的表现,客观认真地填写了测评表。

 

 

 

 

 

 

   在听取了土建学院领导班子工作汇报及各自的述职汇报后,魏书记对土建学院一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魏书记说今年是“十三五”的开局之年,土建学院各项工作发展态势良好,成绩可圈可点,经过近几年的努力土建学院正在从成长期变为成熟期。从发展期变成稳定期,大家要在党政班子的领导下,进一步振奋精神,同心协力,围绕立德树人中心环节,做强土建学院。希望土建学院进一步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使土建学院在“舍大转强”等各方面走在各学院的前列,为学校改革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最后,魏书记祝广大教职工各项工作顺利,样样好、事事好。

 

 

   述职测评会后,魏书记参加了土建学院党委班子的民主生活会。民主生活会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题,会议由土建学院党委书记郭玉荣主持。

 

 

  民主生活会上,土建学院郭玉荣书记首先代表土建学院班子对一年的工作做了对照检查,主要从查找的问题,存在的原因分析及如何整改三个方面进行了汇报。随后,土建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分别结合个人的工作实际和思想情况进行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由于会前土建学院领导班子已经进行了下联系科室、党支部征求意见,集中反馈与学习、进行沟通和交流。土建学院的民主生活会开的充实而热烈。

 

 

  民主生活会后,魏立平书记指出,土建学院的民主生活会准备比较充分,程序比较规范,批评比较到位,整改方向明确,总的来说效果比较好。但也存在主题不够集中,整改不够深化细化的问题。魏书记强调,学院强不强关键是党委班子强不强,学院发展快不快关键是面对问题改的快不快。希望土建学院班子成员面对新的形势与挑战,要进一步加强班子自身建设,加强班子之间沟通和对外沟通,争取学校支持,并尽快将所发现的问题梳理清楚,及时整改。使学院的发展更快、更强。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