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我校浔东校区隆重举行2017年元旦文艺晚会

作者:浔东校区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30日 14:16浏览次数:

    歌昔辞旧庆佳节,舞岁迎新创辉煌。12月29日晚,我校浔东校区大礼堂内华灯绽放,乐声飘扬,喜庆热烈,欢乐祥和,浔东校区2017元旦文艺晚会在这里隆重举行。副校长王万山、杨耀防、夏启国出席了文艺晚会。校党委宣传部、学生处、校团委、校工会、离退休干部管理处、基建处、浔东校区管理办负责人,在浔东校区的基础医学院、护理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以及离退休老同志与浔东校区800余名学子一起,分享了一台高水平的文艺演出,共度了一个美好的夜晚。大礼堂里耀眼的灯光与动人的音乐交织在一起,飞扬的青春旋律,放射出激情的光芒。

 

 

  晚会开始前,副校长王万山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首先代表校党委、行政向浔东校区师生员工和离退休老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年的祝福。王副校长在讲话中回顾了一年来学校在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等各项事业取得的一系列令人振奋的成绩,勉励大家在“十三五”开局之年里要加倍努力地工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九江学院美好的明天。

 

  浔东校区管理办主任杨晓宁在讲话中,回顾了校区过去一年来的工作,对2017年的工作进行了展望。

 

 

  晚上7点,动感的音乐响起,伴随着现场观众热情的掌声,舞台上一群热情奔放的舞者立刻将全场的气氛点燃。由护理学院蒋娅等同学表演的啦啦操《炫青春》赢得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拉开了本次晚会演出的序幕。她们的舞蹈轻快活泼,动作干净利落,精湛的演艺、强劲的现代气息,为晚会带来了喜庆、欢乐、祥和的气氛,同时昭示了九江学院的明天会更加美好。

 

 

  接下来的14个节目都是师生们经过精心准备的自编自导自演的节目。有倾情的朗诵、有气势磅礴的乐器合奏、有精妙的歌伴舞表演、有欢快愉悦的各类舞蹈、有充满着时代气息的情景剧。

 

 

  “我爱你春天蓬勃的秧苗,我爱你秋天金黄的硕果,我要把美好的歌儿送给你,我的母亲我的祖国”由继续教育学院袁林老师表演的歌曲《我爱你中国》,满怀深情的表达了对于祖国的眷恋和赞美。袁林老师歌声优美,情感真挚,唱出了我校师生豪迈的爱国情怀。

 

 

  由药生学院陈红等同学表演舞蹈《落花情》,古典与现代刚柔并济、浑然一体、美轮美奂,别样伤感,别样动人。曲风清新中又流露出一种时尚气息,让人感觉如此美妙,轻柔,似水,如风,轻盈而又不失灵动;她们用轻盈的舞姿,送出美之享受,表达了她们对生命的全新理解。

 

 

  一抹纯白身影独自绽放幽香,踏着音乐的旋律展现婀挪身姿,那点纯白好似圣洁之光,照进我们清澈的心,由浔东学生会王婷婷等同学带来的舞蹈《茉莉花》用灵动的身姿、倾情献舞,舞出了我们的花样年华。

 

 

 

  药生学院许越、庞雅心带来的歌曲《我好想你》用优美的歌声唱出了对纯真的情感和真挚爱情的向往,现场观众跟随歌声摇动手里的荧光棒,将晚会推向一个高潮。

 

 

 

  整台晚会准备充分、衔接紧凑,舞台设计喜庆典雅,灯光绚丽多彩,节目形式多样、异彩纷呈,背景墙上不断变幻着一年来浔东校区各二级学院校园生活各类照片,充分展示了浔东校区师生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九江学院浔东校区全体师生将用成绩点燃激情的梦想,用激情续写发展的篇章,用发展谱写2017年的崭新辉煌。

 

 

  演出结束后,伴着欢乐的节拍,校领导走上舞台,与演出人员亲切握手,并与大家合影留念。至此,整台晚会圆满结束。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