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召开处级干部述职测评会

作者: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30日 19:45浏览次数:

  12月29日下午,化环学院在向学楼五楼会议室举行了处级干部述职测评大会,陶春元副校长在老干处处长兼组织人事部副部长燕红波、组织部综合科副科长张超的陪同下,参加2016年度我院领导班子和处级干部述职测评大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燕红波处长主持。

 

 

  陶副校长在认真听取了化环学院领导班长工作报告及处级干部个人工作述职后,对化环学院2016年的各项工作给以了充分肯定:一是学院领导班子团结和谐,有强烈的危机意识和进取精神,坚持学校“舍大转强”的发展思路;二是学院风清气正,氛围和谐,广大教职工思想统一,共谋发展;三是学院发展迅速,发展道路正确,学院人才结构不断优化,师资力量不断加强;四是工作成效显著,2016年在科研、竞赛方面都有了长足进步,尤其学院依托江西省生态化工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横向项目数量和金额取得重大突破,我院学生在2016年全国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中取得全国一等奖等一系列喜人成绩。陶副校长在肯定工作的同时也对学院提出了几点希望和要求:第一,要进一步提振精神,强化使命感,要在申报硕士点、服务企业等方面要走在前面,加快科研成果转化,服务地方经济;第二,要牢固树立创新创业理念,进一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第三,要深化教学剩余综合改革,优化师资队伍建设,挖掘自身潜力,要自我加压,反思不足,各项工作止于至善,打造学院办学特色。他希望广大教职工要继续统一思想,共同为学院的发展出谋划策。

 

 

  燕红波处长就学院领导班子和处级干部述职与评测工作做了说明,并就学院如何落实陶副校长讲话中的要求提出了几点建议。

 

  述职会议上,学院党委刘新强书记代表党委领导班子作年度工作总结,并就党委和本人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以及本人廉洁自律情况进行述职、述德、述廉、述法;严平院长就行政班子和本人履行主体责任及本人廉洁自律情况进行述职、述德、述廉、述法。接着,各处级干部分别进行了述职、述德、述廉、述法。全体教职工在听取干部述职后,对院党政领导班子及个人进行了测评。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