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第一次党代会宣传工作部署会议

作者:宣文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30日 13:45浏览次数:

    12月30日上午,根据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筹备工作部署会议精神要求,党委宣传部召开了第一次党代会宣传工作部署会议,研究制定学校第一次党代会新闻宣传工作方案,布置近期相关工作。党代会宣传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党委宣传部长冯健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认真学习传达了校党委《关于做好中国共产党九江学院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筹备工作的通知》《关于做好中国共产党九江学院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的通知》,认真学习了党委书记郑翔同志在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筹备工作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大家认为,即将召开的的中共九江学院第一次党代会是我校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对我校改革发展进入“十三五”重要时期,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奋力开创学校“十三五”良好开局,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大会宣传组要切实做好此次会议的宣传报道工作,在全校营造良好的校园环境和浓厚的舆论氛围,为我校第一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提供强有力的思想引领和宣传舆论支撑。

 

  会议认真研究制定了我校第一次党代会新闻宣传工作方案。大家认为,要切实做好大会的会前宣传、会间报道和会后宣传工作,细化工作流程,精心组织安排各环节宣传报道工作,加强正面宣传,把握导向,提升质量,增强效果,严格把关,严守新闻纪律,形成有利于振奋精神、鼓舞士气、凝聚力量的良好舆论环境,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的精神上来。

 

  会议还布置了近期学校各新闻媒体的具体工作任务。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