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省综治工作(平安建设)考评组来我校检查考评

作者:大鹏/文/摄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28日 16:31浏览次数:

 

 

 

  12月28日上午,以江西省公安厅警务保障部李湘屏政委为组长的江西省综治工作(平安建设)考评专家组来我校,就2016年度我校平安建设及综治工作进行实地检查和考评,检查组成员包括省综治办三处副调研员程振林、南昌市青山湖区综治办副主任刘进萍。考评专家组出席了在校行政楼一号会议室举行的汇报会,校党委书记郑翔、副校长纪岗昌、副校长夏启国出席,汇报会由副校长纪岗昌主持,校维稳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了汇报会。

 

 

  考评组李湘萍在讲话时指出,九江学院的综治工作一直也比较好,希望好的做法能分享,同时通过检查发现不足,共同克服,争取取得更好的成绩。李组长还就此次考评工作相关事宜作了说明。

 

 

  校党委书记郑翔代表校党委行政对省检查考评组一行来校检查指导工作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他指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安全稳定、综合治理工作,把这项工作当成学校的一项主要工作来抓,扎实推进平安校园建设和文明创建活动,安全稳定工作取得较好成绩。

 

 

 

  副校长夏启国在汇报会上从“加强组织领导,严格落实综治工作(平安建设)责任制”、“积极做好宣传教育,增强师生安全意识和安全常识”、“增强风险意识,紧抓日常安全管理”、“破难题、补短板,注重抓好综治工作(平安建设)的源头治理”、“坚持以人为本,强化服务理念,不断提升综治工作(平安建设)的专业化水平”、“实行群防群治,积极发挥师生员工参与综治工作(平安建设)的主动性”等六个方面作了我校2016年度综治工作(平安建设)情况汇报。

 

 

 

  汇报会开始前,考评专家组向我校师生代表发放了考评卷进行考评。汇报会结束后,考评专家组查看了我校综治工作的台帐,先后前往经管学院、学生三食堂、18栋学生宿舍和校监控中心等实地进行工作检查。

 

 

 

  2015年,在校党委、行政的领导下,我校综治工作(平安建设)按照省综治办的有关要求,坚持依法治校的理念,主动适应新形势,增强风险意识,坚持全员参与,运用科技手段,发挥文化功效,提高服务意识,提升专业水平,创新理念,加强管理,大力推进平安校园、法治校园建设,保持了校园的安定有序。我校荣获2015年度“全省综治工作(平安建设)先进单位”称号。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