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第一次党代会筹备工作部署会

作者:章歌/文/摄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29日 11:15浏览次数:

  12月29日,我校在行政楼一号会议室召开第一次党代会筹备工作部署会,校党委书记郑翔出席,组织人事部查振华部长主持,校党代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工作组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委书记、机关各党总支书记、机关直属党支部书记、离退休党总支书记参加会议。

 

 

 

 

  郑翔书记在讲话时指出,经报请九江市直机关工委同意,我校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将于2017年1月召开。前不久全校各级党组织召开了换届大会,而即将召开的全校第一次党代会,是我校共产党员和师生员工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各级党组织近斯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

 

 

  郑书记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思想上高度重视,学期末各单位各部门的日常工作比较繁忙,但更要从党代会代表的选举工作开始就确保党员大会顺利举行;二是要严格程序、严格要求、严格时间、周密布置,按照要求操作,熟悉程序,不能缺少和省略,工作要细致,要按标准进行,任何单位的拖延都会影响党代会的如期举行,要严格按时间节点进行。

 

 

 

  查振华部长在会上部署了党代会代表的选举工作。要求各级党组织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严谨负责的工作态度,统筹安排好期末各项工作,确保顺利完成代表选举任务。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