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政法学院召开党委领导班子和处级干部述职测评大会

作者:政法学院党委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28日 14:19浏览次数:

  12月27日下午,陶春元副校长在组织人事部副部长燕红波、组织部综合科副科长张超的陪同下,参加2016年度政法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和处级干部述职测评大会,政法学院与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会议,燕红波主持述职测评大会。

 

 

 

  陶副校长在认真听取了政法学院党委与行政班子年度工作报告及处级干部述职报告后做了讲话,他用三个“更加”对政法学院党委与两个学院2016年的工作进行了肯定:一是氛围更加和谐,这一点不管是在班子成员之间还是两院同事之间都能得到体现;二是优势更加彰显,两院老师在全省的教学比赛与学生在全省模拟法庭大赛中所获得的成绩可以体现出来;三是影响更加扩大,两院师生开展了有声有色的社会服务活动,在九江已经是“电视有影、广播有声”,社会影响力更加扩大。陶副校长说,两院之所以取得不错的成绩有三个方面的原因:一是有一个好的领导班子,无论是政治素质还是工作业务水平都过硬扎实;二是有一支好的师资队伍,不但职称学历结构合理而且党员教职工比例很高;三是有一个好的共同价值取向,大家不但奋斗目标一致而且心齐气顺、氛围和谐。

 

 

  陶副校长对两个学院2017年的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与希望:一是要以贯彻落实习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与中央重要决策部署为契机,充分调动全体教职工的积极性与创造性;二是要以创新创业教育为引领,深入推进教育教学改革;三是要高效推进“教学剩余”改革,优化师资队伍建设;四是要充分整合有关资源,选择突破口做大做强优势专业与学科。

 

  燕红波就政法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和处级干部述职与测评工作做了说明,并就落实陶副校长讲话精神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会上,政法学院党委书记高翔从德、能、勤、绩、廉、法等六个方面代表党委班子作了2016年度工作总结报告,政法学院院长詹建志与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汪力平从德、能、勤、绩、廉、法等六个方面代表行政班子作了2016年度工作总结报告,高翔、詹建志、汪力平、宛锦春、曹钟安、郑小东等六位处级领导干部分别进行了个人年度工作述职。全体教职工在听取述职后,对政法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及处级干部个人的年度工作进行了测评。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