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会计学院召开处级干部年终述职测评会和党委班子民主生活会

作者:会计学院团委宣传部 李媛媛 张小莲/文 张维婷/摄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28日 14:10浏览次数:

  12月27日下午,会计学院于立信楼504会议室召开了会计学院处级干部年终述职测评会和党委班子民主生活会。副校长王万山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计学院院长陈小林、党委书记吴铃以及会计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述职测评会由组织人事部副部长李苏琴主持,党委班子民主生活会由吴铃书记主持。

 

 

  述职测评会上,吴铃书记和陈小林院长分别代表学院党委和行政对2016年会计学院的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以及其个人年度工作述职。随后会计学院副院长蔡报纯、张国伟、党委副书记罗维依次进行了2016年度个人工作述职,并对自身廉政自律情况进行了述职述廉。全体教师在听完述职后,对学院处级领导班子各成员进行了测评。

 

 

  在认真听取了会计学院党政一年来的工作汇报后,王万山副校长对会计学院2016年的工作以及会院团结、高效的领导班子给予了高度评价和表扬,在肯定成绩的同时展望学校未来的发展,并对会计学院提出四点期许:一是学习国内外先进教学制度,大力引进优秀师资人才;二是学校将迎来大面积改革,申硕是学校重中之重,鼓励二级学院发展创新;三是强调校企合作,创办更多的实训基地,争取创收,开源节流;四是鼓励二级学院变革教学模式,勇于摸索前进,创办特色专业,培养重点学科,合理调整本专比例,培养学生综合能力。最后,王万山副校长对会计学院表达了殷切的希望,希望学院能在领导班子的带领下,探索求变,积极进取,不断提高在省内乃至国内的影响力。

 

 

 

  随后进行的是会计学院党委班子民主生活会。会上,吴铃书记代表会计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汇报了此次民主生活会内容,指出了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并给出了积极有力的解决方案。班子成员依次发言,结合自身,深入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王万山副校长对此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赞扬会计学院重视民主生活会并落实到位,班子成员团结合作、共同进步。随后,王副校长为会院党委班子的未来发展指明了方向,鼓励大家锐意进取,开拓创新,注重依法管理,科学规划,促进会计学院进一步发展,再创佳绩。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