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理学院召开处级干部测评大会和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作者: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28日 14:39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统一部署,12月27日下午,理学院处级干部述职测评大会,夏启国副校长在组织人事部副部长金葆金、组织人事部师资科科长周玉俊陪同下参加了会议。理学院院领导班子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部长金葆金主持。

 

 

 

  会上,邹国辉代表理学院党委领导班子作2016年度党委工作总结,周金贵就行政班子作2016年工作总结,理学院副院长马军、魏健宁、査代奉就个人廉洁自律情况和年度分管工作进行了述职,并在全体教职工范围内进行测评。

 

 

 

   随后,夏启国副校长参加了理学院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邹国辉同志首先代表理学院党委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发言,重点剖析了班子在落实“两学一做”方面的情况,并提出了整改方向和措施。随后,班子成员紧扣主题,依次作了对照检查发言,对存在的不足和今后努力的方向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夏副校长指出,民主生活会是我们党内政治生活的一项重要制度和内容,根据史料,在我们党早期的发展过程中,民主生活会就已经探索出一些好的做法,实践证明,民主生活会在沟通思想、统一认识、总结经验、解决问题、增强党的生机和活力等方面具有积极重要的意义;通过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重视加强党委内部的互相监督作用,来提高我们党依靠自身力量解决矛盾的能力,保证党的政策、决议的贯彻执行;从人性的角度来说,人是具有“自利”和“利他”两种本性的矛盾体,党员干部需要同志们的互相提醒、批评和帮助。夏副校长强调,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以来,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党中央改进作风、从严治党,全面加强重视民主生活会制度,民主生活会要重点对照《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不仅开的有“辣味”,在行动上也要实起来,并对理学院民主生活会后的整改落实提出了中肯的意见。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