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省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来校检查安全工作

作者:张胜强/文/摄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27日 09:57浏览次数:

  根据省委、省政府统一部署和省安委会要求,省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近期在全省学校开展安全工作专项检查督导。12月26日,由省督学、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副主任毛本其带领的督导组来到我校,对我校安全工作开展省级专项督导。

 

 

 

 

  当天下午,学校召开会议,专题汇报了学校安全工作。副校长纪岗昌致辞,欢迎督导组来校指导工作。副校长杨耀防汇报了学校安全工作自查情况。副校长夏启国及学校安全生产委员会成员参加了汇报会。

 

 

  省督学毛本其介绍了本次学校安全省级专项督导工作的基本情况,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等中央领导同志及鹿心社、刘奇等省委、省政府领导关于安全生产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对做好本次安全工作专项督导提出了要求。

 

 

 

  汇报会后,督导组仔细查看了学校安全工作文件、材料,对安全排查部署及责任制落实情况、长效机制建设情况、安全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检查。据了解,督导组还将分组,对照全省学校安全大检查任务清单,深入实地对重点人员密集场所、重点危化品区域、重点场所、重点部位、重点特种设备开展全方位、立体式的安全隐患排查。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