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我校举行党支部书记、党建组织员培训班

作者:组织人事部/文 章歌、李晓云/摄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26日 10:02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市党代会精神,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12月23日下午学校举行党支部书记、党建组织员培训班开班仪式和专题辅导,副校长杨焱林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党委组织人事部部长查振华主持开班仪式和专题辅导,全校党支部书记、党建组织员参加培训。

 

 

 

  杨焱林在动员讲话中指出,举办这期党支部书记和党建组织员培训班,是落实巡视整改任务的需要,是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市党代会精神的需要,是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需要,是提升党支部书记和党建组织员业务能力和工作水平的需要。党支部书记和党建组织员要以这次培训为契机,进一步提高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

 

 

  杨焱林强调,全校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务工作者,要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到实处。坚持“三会一课”制度、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制度、谈心谈话制度、民主评议党员制度,加强党员党性锻炼。要把抓基层、打基础工作落到实处。坚持围绕中心、强化核心、下移重心,把经常性教育与工作实际结合起来,让广大党员在实践中经受锻炼,增强党性意识,提升党性修养。要把党建工作重点任务落到实处。当前,要重点做好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市党代会精神有关工作,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取得实际成效。要把党建工作责任落到实处。全校党务工作者要更好履职尽责、推动工作,争做“四讲四有”的表率、勤学善思的标兵、精通业务的行家、真诚服务的榜样。

 

 

  查振华在主持会议时强调,要通过这期培训班推动近期各项党建工作顺利开展,一是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二是认真做好发展党员工作,三是抓紧制定2017年度发展党员计划,四是切实做好党员组织关系排查工作,五是精心组织好党支部换届工作,六是进一步规范党费收缴工作。党支部书记和党建组织员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努力确保各项工作取得实际成效。

 

 

 

  市委党校校务委员周慧兰教授为培训班全体学员作题为《深入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市党代会精神,真抓实干,为决胜全面小康而奋斗》的辅导报告,市直机关工委610办主任王先敏作《发展党员工作业务》专题辅导。培训班还安排了网络在线学习。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