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全市县(市、区)政协工作会第一次会议代表来我校科技园参观调研

作者:李龙/文/摄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21日 17:27浏览次数:

    全市县(市、区)政协工作会第一次会议在濂溪区召开。12月19日下午,为了解了濂溪区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与会人员实地参观了包括我校大学科技园等濂溪区建设项目。副校长纪纲昌陪同,科研处处长王侃民、副处长宋仕华等热情接待,并向他们介绍了学校大学科技园建设情况。

 

 

 

 

 

    与会人员兴致勃勃地参观了我校大学科技园,先观看了学校宣传片,然后,在大学科技园负责人陪同下走访了飞天县域电商有限公司、如燕贸易有限公司、飞凡传媒有有限公司和智造科技有限公司等部分入园企业,并听取企业相关负责人就企业主要业务及其发展情况的介绍。

 

 

 

 

  在参观调研过程中,与会人员,尤其是他们中的我校校友由衷地感叹学校的快速发展 变化。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