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文传学院举行2013级播音与主持专业毕业晚会

作者:学生记者:谭杨倩楠/文 樊佳珍/摄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21日 16:45浏览次数:

  12月19日晚,文传学院2013级播音与主持专业毕业晚会在校大礼堂隆重举行,副校长王万山与文传学院院长吴国富、党委书记汤红莲,副院长周子渊、吴疆、办公室主任田中兴老师、团委书记郭英俊老师、播音教研室主任王苓老师一起出席了本次晚会。

 

 

 

  晚会在13级学生自己拍摄的短片中拉开帷幕,短片里放映的是13级播音专业学生们为此场活动而忙前忙后的准备过程,排练中的欢声笑语,折射出“与你相遇好幸运”的晚会主题。而后,一只憨态可掬的熊本熊打开了广播,播音班各位优秀主持人的毕业晚会正式开始了。

 

 

  吴国富院长发表讲话,他表示,播音与主持专业是年轻而充满艺术气息的专业,同学们为这台晚会准备了将近一年,舞台上的光鲜亮丽多亏了大家背后的辛苦付出,今晚的掌声笑声、点赞点评和鼓励都是对同学们的帮助和磨砺。最后,吴院长对即将毕业的同学们寄予“从今天的舞台走向明天的舞台”的美好祝福。

 

 

    整台晚会以“播音班的一天”为时间节点,节目异彩纷呈,令人应接不暇。节目《新闻现场》现场连线了王万山副校长,王万山副校长表示了对同学们毕业的祝贺,他对大家说“毕业不是结束而是新的开始”,他还说:“毕业也不代表放松,未来还有挑战等着大家去为之奋斗,奋斗过的青春才会更美丽。”被连线的毕业班班主任罗淑娟老师也感慨到:“与你们相遇太幸运。”

 

 

  短节目《我们的九院我们的风采》中,老师们录制的毕业祝福视频也让人十分感动。“课后作业”《安安找妈妈》让人潸然泪下。与绕口令结合的戏剧《戏游记》妙趣横生,其中“大破天门”一段的舞剑更是赢得满堂彩。小品《毕业班》在演绎大学平凡生活的同时也让人感受到了诚实和坚持不懈的重要性;热舞《THE QUEEN》激情四射;“课堂讨论”《朗读妈妈》改编自真人真事,以另一种方式让大家感受到了母爱的伟大;“表演课”《向经典致敬》则是通过话剧形式展现了三个以“爱与冲突”为主题的经典话剧片段;《蚂蚁》向大家展示了当代青年北漂的梦想与现实的矛盾;《你好,梅梅》带着观众们“穿越”到父母所在的年代,看到了他们那个年代的青春;朗诵《长征组歌》再现了我校开展《长征组歌》大合唱时的朗诵段落。歌曲串烧《我们的光辉岁月》重现了毕业班同学们大学四年的点点滴滴。

 

 

  最后一个环节《红毯秀》中,毕业班所有的同学们在王苓老师的点名声中一个个从红毯上走上舞台,手中拿着老师递给他们的红玫瑰,代表热爱的红玫瑰经过老师的手,将一代播音人的精神传承给了即将毕业的同学们。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晚会中大部分后勤工作人员都是播音与主持专业的大三同学,他们的参与也使得这台晚会中“传承”的意味更加浓重。

 

    “青春正好踏歌行,与你相遇好幸运。”至此,2013级播音与主持专业毕业晚会圆满结束。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