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艺术学院迎新暨2017年元旦晚会

作者:艺术学院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16日 16:40浏览次数:

  12月15日晚,艺术学院迎新暨2017年元旦晚会在大礼堂举行。副校长王万山、夏启国,校团委副书记赵宇剑,艺术学院党政领导、全体教师老师以及2016级全体新生一起观看了本次晚会。

 

 

 

  艺术学院院长吴维勇致辞,他对过去一年时间内在各项工作上兢兢业业的老师表达真挚的感谢。指出2016年是艺术学院发展历史上最为重要的一年,搬入新的教学楼、宿舍楼,硬件条件有了质的飞跃,来年我院将以素质教育为本,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使教育水平更上一层楼,最后祝晚会圆满成功。

 

 

 

 

  晚会在合唱《贝加尔湖畔》中拉开了序幕;其后有8位朝气蓬勃的同学带来热情的爵士舞,酷炫的舞步震撼全场,点燃全场气氛;诗朗诵《将进酒》配合剑舞,给人视觉、听觉上的双重享受;手风琴和萨克斯完美演绎《花儿般的朋友》,同学们如痴如醉。杜叶芳带来的独唱《一个人生活》旋律优美,歌声动人;小品《拍马屁》,幽默诙谐的表现使现场气氛十分欢快;随着动人的古典音乐,16级舞蹈班的《清平乐》展现出了女生的优雅温柔;两位同学带来的对唱《有小酒窝的故事》,将初萌的爱情诉说的十分清新。团学会成员及助教带来舞蹈,或欢快或搞笑,现场观众都激动不已,掌声不断;小品《高铁换座》幽默有趣,观众看得津津有味。星河联合会模特队通过走秀的形式展现出了艺术生别样的风采,最后国学朗诵《长征》,是朗诵与舞蹈的完美结合,更是将整场晚会推向高潮。

 

 

 

  此次晚会设有微信上墙留言活动,发送消息到微信平台即可在现场的大屏幕上互动,还随机进行由就业、创业委员会提供的抽奖活动。

 

 

 

  晚会结束后,副校长王万山、夏启国等领导嘉宾上台与全体演职人员合影留念。

 

 

  回首过往,我们满怀豪情;展望未来,我们展翅翱翔;让我们驰骋未来,与青春作伴,勾勒逐梦岁月的精彩画卷;让我们用最火热的青春,最炙烈的激情,在此刻相聚,九院艺彩纷呈,唱响新春。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