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杨耀防副校长到经济与管理学院听课

作者:经济与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16日 17:44浏览次数:

  12月16日上午,杨耀防副校长到义丰楼听取经济与管理学院商A1481中英合作班外教Andrei Munteanu 的国际经济合作课程。国际交流交流学院负责人帅式毅和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项益才一同听课。

 

 

  课前,杨副校长与同学们交谈了解大家对外教教授课程的想法。课堂上,Andrei老师与学生互动交流,与学生探讨国际经济交流合作中出现的问题,教学思路清晰,教学内容深入浅出,学生们反应积极,主动表达自己对问题的看法。上课过程中,杨副校长与同学们一起聚精会神,认真听讲,课堂气氛活跃。课后,杨副校长更是用英语讲话,对外教教学过程中与学生的互动交流做出了肯定,并且鼓励同学们要开拓思维,作为中英合作班的学生,更是要多创造机会走出去,开拓自己的视野。

 

 

 

  最后,杨副校长与外教亲切交谈,不仅对其在九江学院的教学工作表示肯定,还对其在教学过程遇到的问题提出自己的建议。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