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杨耀防副校长到后勤管理处调研指导

作者:后勤管理处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16日 15:10浏览次数:

  12月15日下午,杨耀防副校长就后勤管理处安全生产及党政会议议事程序两个方面的内容到后勤管理处进行调研,后勤管理处党委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姜东升处长详细汇报了后勤管理处一年来的安全生产工作,并提出了后勤保障服务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张红涛书记详细汇报了后勤管理处党委一年来的工作及党委会、党政联席会的议事原则和议事程序。

 

 

  在听完汇报后,杨副校长对后勤管理处一年来的工作表示了肯定,并对后勤管理处的安全生产工作和党政联席会议事程序提出了5点要求:1、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一刻也不能放松;2、要尽快在校园网上出一个通知,强调安全用电、节约用电的重要性;3、近期要进行一次安全工作大检查,不留死角;4、进一步规范党委会和党政联席会的议事程序;5、涉及“重大事项决策、重要干部任免、重要项目安排、大额度资金的使用”等“三重一大”事项必须由党委会或党政联席会议形式集体讨论作出决定。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