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信息学子在“2016年第四届江西省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取得骄人成绩

作者:信息学院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12日 16:31浏览次数:

  12月9日-11日,由江西省教育厅、江西省商务厅主办,宜春学院承办的2016年江西省第四届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决赛暨“发现杯”全国大学生互联网软件设计大赛(江西选拔赛)在宜春学院举行。历经半年多的预赛筛选,共有来至不同高校的160支队伍进入本次决赛,信息学院由曾怡老师带队,许志国老师,郭莉老师、吕慧老师、孟娜老师陪同参加。通过激烈角逐,在本次大赛中,分获特等奖1项,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4项。

 

 

  经历160进20强,20强进6强,6强进3强的比赛赛制,我校的“棒棒堂校园跑腿平台” 以第3名的优异成绩获得该次比赛的特等奖,同时获得5000元的创业基金鼓励。

 

 

  “益起吧校园公益平台”获得大赛一等奖,获得1000元的创业基金奖励,“考务信息发布查询平台”以及“家托宝”托管资讯O2O平台项目团队分获大赛二等奖。 “翼速驾”一站式学车驾考平台、“好评”掌上评分小助手、“地铁购票通”以及“大学生创业资讯服务平台”分获三等奖。特等奖项目的指导老师闵娟娟老师被评为“优秀指导老师”的光荣称号。继第三届江西省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后再创辉煌,为信息学院争光,更为九江学院添彩。

 

 

 

  近年来,信息学院领导十分重视信息学院教学改革的研究和探索,通过以专业学科竞赛带动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创新创业人才培养的改革新方向,大力打造良好的教学改革实践平台,鼓励在校大学生们积极参与到教师们的科研项目中,并帮助在校大学生创业,建立起有信息学科特色的创业教育教学体系,为培养一批富有时代特色、具有冒险精神、创业能力的复合型应用型人才进行实践探索。

 

 

  信息学院通过参加本次江西省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进一步提升了学院以及学校的办学水平,同时也提升了对人才培养新的奋斗目标。相信来年信息学院一定能再创佳绩!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