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王万山副校长带队巡查校园限摩禁摩情况

作者:保卫处 发布时间:2016年09月24日 22:17浏览次数:

    9月22日下午,副校长王万山带队巡查校园限摩禁摩的情况,并进行现场办公解决存在的问题。学生处处长刘平、保卫处处长张晓明等一同巡查校园限摩禁摩。

 

 

 

 

 

 

  王万山副校长一行先后来到学校主校区南大门、西大门和北大门,慰问了参与限摩禁摩值勤的保卫处、学生处和各二级学院干部职工,并详细了解有关情况,对存在的问题及有关工作给予了解决和指导。随后,王万山一行来到设在学生二食堂门前和图书馆右侧两处的限摩禁摩值勤岗亭,查看并了解限摩禁摩工作情况。同时有针对摩托车的摆放问题,就地进行规划规范摩托车的停放工作。

 

 

 

 

  最后,王万山副校长一行来到学生生活中心区域,沿着学生三食堂、学生公寓到教学区主干道,查看到限摩禁摩后的生活区情况。整洁的环境,同学们步伐轻松了很多。在巡查过程中,偶尔见到一二辆摩托车,骑入学生宿舍区送餐,以及穿过拦汽车的石球,进入教学区主干道。王万山要求保卫处等部门负责同志查找漏洞,完善设施,规范管理,杜绝类似问题发生。

 

 

 

  对于学校开展摩托车(含助力车、电动车)专项整治活动。文传学院一位同学说,“禁得好,以前摩托车校内骑得别快,不看人”。而另一位经管学院同学则反映说,“我觉得学校里的汽车问题跟摩托车不相上下”。“自己家校园,希望九院越来越好”文传学院一位准备考研的同学如是说。

 

 

 

 

 

    据悉,学校成立校园摩托车(助力车、电动车)专项整治领导小组,由王万山副校长任组长,保卫处、学生处、后勤处、工会负责人为成员,整治办设在保卫处。根据《九江学院关于开展摩托车(含助力车、电动车)专项整治活动的通知》(九院字[2016]81号)要求。自2016年9月21日起正式启动路面整治活动。所有非九江学院人员摩托车(含助力车、电动车)不得进入校园;所有在校学生不得在校园内使用摩托车(含助力车、电动车);教职工(含聘用员工)一律凭摩托车(含助力车、电动车)通行证出入校园;校内生活区、教学区禁止摩托车(含助力车、电动车)进入及停放,所有人员(包括教职工、聘用人员)摩托车(含助力车、电动车)要求停放在区域外指定停车区域。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