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王万山副校长到招就处和毕业生交流办公室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招就处 发布时间:2016年09月24日 22:03浏览次数:

  9月23日下午,王万山副校长来到招生与就业处和毕业生交流办公室调研指导工作,招生与就业处、毕业生交流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参加调研座谈会。

 

 

  会上,招生与就业处处长肖国丰介绍了全处基本情况后,从招生工作、就业创业工作、内部管理以及面临的主要困难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毕业生交流办公室主任罗双凤从校友目前工作、校友创业事迹展厅建设、校友工作平台的搭建及面临的困难与问题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各个科室负责人也分别就本科室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

 

 

  在听取汇报过程中,王万山副校长边听边记,不时插话提问。听完相关人员汇报后,王万山说,招生、就业创业和校友工作对学校的生存和发展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他一直非常关心和关注。他就当前的主要工作提出了自己的具体想法,指出,招生、就业和校友工作是集学校宣传,数据采集、分析、核对、实施于一体的系统工作,贯穿于全年的始终。他要求全体人员要严守纪律,坚守原则;要注重数据材料的准确性,加强数据的分析能力;要根据各类信息的动态变化,做到动态调整,使工作具有前瞻性;要主动靠前,创造性开展工作。

 

 

  王万山强调,全体工作人员要继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奉献的作风,保持高昂的精神状态,在工作中不断挑战自我,敢闯敢拼,努力工作,奉献学校;要按照学校党委和行政的要求,扎实工作,开拓进取,为学校“十三五”目标的实现贡献应有的力量。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