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我校2016年教师岗前培训顺利开班

作者:组织人事部 发布时间:2016年09月26日 14:30浏览次数:

  9月24日上午,我校在濂溪宾馆会议室举行2016年教师岗前培训班开班典礼。副校长杨焱林出席开班典礼并讲话,校组织人事部副部长金葆金主持开班典礼。

 

 

  杨副校长讲话指出,青年教师是学校发展的未来支柱,要积极投身到高等教育事业的发展中去,成就自己,成就事业。杨副校长以“树立正确的职业道德观”、“掌握熟练的教学技能”、“几点希望与要求”为题分三个篇章具体阐述了青年教师该追求什么样的发展和如何发展的问题。杨副校长的谆谆教诲,情真意切,受到了学员们的热烈欢迎。

 

 

  会上,师资科对本期培训安排作了说明,学员代表作了表态发言。

 

 

  本期岗前培训是我校“三个一百”人才引进工作中的一次重要培训活动,96名新教师参加培训。由于领导重视和支持,该项工作启动早、准备足,注重创新,获得了省高师培训中心领导的认可。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