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同济大学尹大强教授应邀来鄱阳湖生态经济研究中心讲学指导

作者:鄱阳湖生态经济研究中心 发布时间:2016年05月28日 12:39浏览次数:

  5月26日下午,鄱阳湖生态经济研究中心在厚德楼举行了九江市流域管理与生态保护重点实验室学术研讨会,参加学术研讨会的有来自鄱阳湖中心、化环学院、旅游学院等15位老师。同济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尹大强教授应陶春元副校长的邀请,莅临指导工作。

 

 

  陶副校长为尹教授颁发了九江市流域管理与生态保护重点实验室学术委员会主任的聘书。尹教授表示,很高兴能够为九江学院和市重点实验室的发展贡献微薄之力。

 

 

 

  研讨会上,中心副主任杨期勇教授首先详细介绍了九江市流域管理与生态保护重点实验室的建设情况、研究方向及近期开展的研究工作。尹教授充分肯定了重点实验室的定位目标和成绩,并以重点实验室学术委员会主任的身份对重点实验室的发展规划、研究方向和项目凝练等方面提出了宝贵意见和要求。

 

 

 

 

 

 

  随后,王天峰、杨平华、赵军凯、程鹏飞和邱秀文等五位博士分别作了“基于强化水解和缓解氨抑制的高含固污泥厌氧消化”、“鄱阳湖环境污染物监测”、“长江中下游河湖系统生态安全——河湖关系方面”、 “微藻生物膜贴壁培养及处理废水研究”、“微生物生物淋滤去除污泥中重金属研究”等5个学术报告。

 

 

 

  在听完学术报告之后,尹教授结合自己长期评审国家自然基金的经历,对每位博士的报告做了精彩的点评,为下一步的研究提出了针对性的指导意见,让大家受益匪浅。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