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我校举行第二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暨全省大赛选拔赛

作者:宣/文/摄 发布时间:2016年05月28日 14:20浏览次数:

  5月28日,我校第二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暨全省大赛选拔赛开赛。来自省内外多地的优秀校友及九江本土优秀企业家代表担任了本次大赛的评委。赛前,副校长吴桃娥、陶春元会见了各位评委。

 

 

 

  陶春元副校长出席大赛开幕仪式并讲话。陶副校长指出,举办创新创业大赛是抓手,其目的是为了不断深化我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强化创新创业实践,探索创新创业教育模式,以创新引领创业、创业带动就业,推动我校毕业生更高质量创业就业。希望评委对参赛项目进行悉心指导,耐心帮助,挑选出真正具有竞争优势的项目,希望参赛队伍沉着稳定,出色发挥,积极表现。最后,陶副校长预祝我校第二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暨全省大赛选拔赛取得圆满成功。

 

 

 

 

  本次大赛采取院级初赛和校级决赛两级赛制,校级决赛分网上评审和现场路演两个阶段进行。经网上评审,最终确定90个项目进入现场路演,将从中推选出优秀项目参加第二届江西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

 

 

 

 

 

  本次大赛得到各二级学院积极响应,据统计,我校成功注册报名的参赛项目近640项。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