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全省高校学习贯彻十六大精神会议在昌召开

作者:www.JJU.edu.cn 发布时间:2002年12月20日 10:44浏览次数:

  12月20日,由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组织召开的全省高校学习贯彻党的十六大精神会议在南昌举行。我校党委书记成运琮,党委宣传部、校团委和社科系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厅长漆权、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史蓉蓉就高校学习贯彻十六大精神作了重要讲话,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十所高校的党委负责同志就学习贯彻十六大精神,开创学校教育改革和发展新局面,进一步推进“三进”工作介绍了新思路、新举措、新目标。会上还传达了全国教育厅长高教研讨会的精神。

  这次会议突出特点是学习十六大精神理论联系实际,贯彻十六大精神求真务实,各高校发言
中所体现的你追我赶谋发展的气氛深深感染着每一位与会者。我校党委将结合实际认真贯彻会议精神,学习兄弟院校先进经验,乘十六大东风兴起新一轮学校建设发展新高潮。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